close
今天.
中午午餐時間老師在生氣.
所以我早早吃完早早就快閃跑去社辦了.
到社辦後遇到韋丞端著他和員力的午餐.
聊個天就一起上樓.
一開門.
..恩...員力在看小說...
小說狂一個.
學校的小說你到底借幾本了阿!?
原本想說要練練火球.
但後來狗兒和暐智一來.
我就不想練了.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是因為跑去跟他們聊天= =).
晚些.快12點半的時候.學員陸陸續續的來.
我拿著外套龜在社辦快爛掉的沙發上補眠.
學員在外頭跳OREA.
哇...OREA都快跳到發霉了還有人沒學會.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像個人我舞都學滿快的.
(那種有特殊激烈動作的除外...)
我時在不明白學員在混些蝦咪東東...
後來狗兒拿起手機.
開始玩...神奇寶貝水晶版~~囧
哇哩咧勒...有夠無言.但也夠好笑
因為我班上最近也一堆人開始玩神奇寶貝XDD
姆.後來他們不玩了.因為柏宏到了!
雖然他一進來就開始睡稿稿= ="
晚些.小白出現了.還拿著一顆KISS火焰徽章.
哇!!綠色的耶!!哪來的阿?
竟然是從導師室的垃圾桶挖到的!!
太扯了啦!
這麼有紀念價值的東西丟垃圾筒.
沒天良耶!
好啦.後來被柏宏沒收了XDD
再再再更晚些.
我的惡夢來了
原本是我跟狗兒和暐智在睡覺.
後來狗兒開始噹暐智.
我開始噹狗兒.
結果...換成他們兩個一起噹我~囧"
後來暐智還爬到我這裡來.
逼問我到底喜歡誰.
好死不死柏宏剛好走進來.
就參予了這項邪惡的活動!
我...我被3個人壓的死死的.
還一直被搔癢.
所以我一直發出尖叫= ="
後來竟然連學員都一起來搔我!
好阿..改天你們就知道雄工有多大了!
不能動又被弄來弄去真的很無奈-.-
只能一直亂叫XDD
最哀的是..沙發上竟然有2根釘子啦!
一開始我的腳因為在掙扎.
所以把暐智的手壓過去輾到釘子(對不起啦><)
但是後來他掙脫後.
我的腳就直接插上去- -...
痛的ㄟ!
雖然我是跟你們說只有紅起來啦.
但是整個就是破洞流血了啦> 嗚嗚....
後來柏宏就把這件事情稱為..午休社辦強姦案件...= ="

下午放學後~大家帶到操場練蛇舞和拜火.
蛇舞基本上只有員力.小穎.狗兒.韋丞在練風火輪.
其他人...
跟我和暐智去跑操場了~囧
我再跑的時候還驚訝的!
我的體力啥時成長低呀!?
竟然5圈跑完沒怎樣啦= =...
以前2.3圈我就死的跟什麼一樣了...
不錯不錯..天天騎車果然有差別!
跑完.
學員被拉去拜火.
吼!!!學員!!!
你們是真的沒聲音還是怎樣啦?
拜的真的很很很很小聲啦!
真是的!比我還小聲的都太離譜了- -+
總之...以後一定會努力幫你們好好
"!"加強"!"

By-Derlbyon
By the way...寒假那活動到底要不要參加阿...
我超想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