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仍然是三班一起到活動中心上軍訓課.
嗯~~一開始大家無奈的排椅子..
後來~~嘎...繼續看上星期的浴火赤子情
一開始看電影~
我就酸到後面去找韋丞和員力.
員力一劈頭就開始問我.
到底喜歡誰?
因為他們班2個幹部都知道了~
剩下他不知道~.
但是由於我堅持.
所以他...還是不知道= ="
因為電影我看過了.
所以一開始就整個很想睡覺.
只是睡了3次都睡不著= ="
後來~恩..
韋丞也睡了.
員力還在看電影~
我就~~在嘗試睡一次.
嗯...這次有成功..
只是中途.我被電影的爆炸聲驚醒.
正在有點不高興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件奇妙的事情!
我的眼睛有點溼溼的..
嗯...我在掉眼淚耶....
雖然我知道我有在想你..
不過像有不經過意識的行為出現阿= ="
唉....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