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在想.
我的人生.我的未來
常常聽學長們在討論升學或就業的事情.
我聽了很多.也想了很多
升學.到底是不是唯一的路?
我到底是不是要走上電子這條路?
現在的我.除了英文.沒有強項
到底要不要聽英文老師的話.
就乾脆走應用外語?
還是要直接高職畢業就出社會?
雖然這樣我幾乎是根本沒機會.
但是讀書到底符不符合我的本性?
難道要等到升上科大後.
才在後悔走錯路嗎?
還是我要走警專?軍校?
但是我體力不竟理想.
我也不喜歡這類工作.
人生.我到底要如何掌握?
我想找出個我能努力的方向.
找出個不會讓自己後悔的路線.
但是我究竟該往哪走?
哪裡才是正確的?
我真的摸不著頭緒.
電腦嗎? 電子嗎? 電機嗎?
英文嗎? 還是其他..?
我哥早在高2就想好未來的路.
我呢?
我現在也高二了.
而且還是走技職路線的學校.
但是我卻反而找不著我的未來...
我抓不到也摸不著!
誰能來幫我?
我想要的路.究竟是什麼.究竟在哪裡??
By Derlb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