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

如此的寬廣遼闊
是時候該放下前塵舊夢

"心"的旅途告了一個段落

或許人生正是需要這些酸甜苦辣來加味

才顯得它的特別

"新"的旅程正式的拉起了序幕

往事已成追憶

但是我不後悔那一段

朋友

謝謝你

我不後悔愛過你

這一場戲劇

最後是以最令人玩味的結局收場

過了這一段

我學了很多

成長了很多

思想開闊了

更多的是學會放下最捨不得的東西了

放手

或許才是最棒的結局

緊緊握著

非但什麼都沒得到

還深深的重傷了我們兩人

而放開了手後

說不難過不傷心是騙人的



正因為放開了

世界也因此都敞開在我的手上

謝謝你

我會從現在開始邁向人生新的另一段

夢想才剛起飛

未來

為我們而飛揚

未來的旅程

一起

互相扶持

走下去吧!!

--------------------------------------------------------------------

謝謝你

朋友





真心的

愛過你


-Derlbyon Huang 08/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