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入學測驗終於在5/18午後告一段落了...
而我也在當天知道了大概的分數

只能很感慨的告訴自己

這樣的成績

是不努力的結果

562....

很難跟自己交代

努力了這麼久

耗費了這麼多的精神

但是考出了不盡理想的結局.

不過卻因為這部甚完美的分數

讓我從新的思量了我的人生 我的未來

從高1高2甚至到高三考試前的一定要上國立

到現在

寧願分發去私立學校

也不願意去尾端的國立科大.

自己的未來我要自己掌握

公私立不是關鍵

只是一個環境的踏板.

卡在公私立迷思間的我

被這分數敲醒了

有時候

不完美

才能發現該追求的是什麼

才能從迷惘中省悟

而今天

我終於確認了目標

而我也將踏出這一步

未來....我要....自己掌握

------------------------------------------------------------------------

經過了這麼久

我發現我那份思戀之情

絲毫沒有減少的跡象....

雖然對他對自己都說了謊

但我自己的內在我自己最清楚

我真的放不下

這種感覺...真的很苦....

對你的愛....
是不能飲ˋ不可飲 也要拼卻的.....一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