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六)~6/15(日)

是雄工KISS第34屆的幹部訓練

星期六一大早 

我就到了雄工

一到雄工後  

就開始東奔西跑(奇怪...這好像不是我的活動吧!?)

感覺我像是來幫學弟妹跑腿的XD?

開訓典禮的時候

在場除了去陪值星的韋丞

我是最大的學長(有沒有搞錯阿!?)

所以...開幕的時候

我就變成了主席(好奇妙!)

也是唯一致辭的顧問

結束致辭後 

一如往常幹訓

馬上就是集合哨響起

不過

才剛第一次集合

開始下雨...

越下越大

很多行程都改了

二年級似乎有點不知所措XD?

總之這次幹訓連帳篷都沒辦法搭= =||

連餐桌都是在司令台搭建的!

而幹部在星期五晚上忙到半夜的營門

更是完完全全無用武之地...

最後被迫靠著司令台安放.

晚一點



我去幫學弟妹買東(真的是來跑腿的!)

買回來

令我小驚訝的事情發生了

我熊熊發現

值星竟然變成韋丞了= =||

想當然爾

二年級非常的不高興

連一年級都有點心理不平衡-.-"

不過

老夥伴會這樣做一定有他們的理由阿!

雖然我也是不太能接受的那個啦!

不過我還是要學習接受

因為說不定哪一天哪一年的某個活動

我就是讓學弟妹不平衡的那個老夥伴..

很多事情

表面跟實質意義

真的差別非常的大

而童軍團

又跟其他社團差別甚巨.

尤其在老夥伴 顧問這放面

在經過無數次溝通

最後還是讓二年級接回值星

晚會

除了春廷

我竟然是唯一的顧問...(跟開訓一樣!?)

一個人很落寞的在角落吃便當= =||(還是冒著全身溼透才換來的晚餐)

不過能看到學弟妹們忘卻稍早的不愉快

而盡情的發洩 玩樂

老實說 我很開心

雖然那種寂寥感很凝重

後來感性時間

等大家都說完  

差不多要撤了

我才開始分享

我的故事 我的過去

我是如何熬過那段艱苦的時光

只因為

我是直接從幹部做起

只因為

我從來沒體驗過學員的快樂時光

所以我在KISS的成長經歷

很不一樣

不過我也覺得很驚訝

那時候的我

不說沒認識的人在團內

就是那些要用短的恐怖的時間學會的舞蹈 蛇舞

就讓我望之卻步.....

但是我撐過來了

我已經能以一位"顧問"的身分..

站在現在的學弟妹面前

然後再看到現在的學弟妹們

思想 觀念的偏差

真的好難過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只不過差了1.2年的年紀的我們..

可以有這麼大的思想差異

不過

竟然是KISS的團員

就因該具備"改進"的能力

而我也相信大家

在經過這個幹訓後

能更了解這一切




晚會結束後

是...

宵夜

夜訓

說到夜訓就不開心

大家都去了

結果我顧禮堂= =....

一個人呆在裡面是不恐怖

不過裡面的蚊子大軍很恐怖阿!!

整個讓我很"囧"

晚上實幹跟幹部在睡覺的時候

我在旁看他們

看到無聊到睡著= =....

不過中途被一件奇怪的事情給弄醒

我發現....

有位學弟睡著睡著

就把他的腳放到我頭上去了= =||

而且還兩次呢XD"

好啦~我也沒因為這件事情說什麼~~!

反正他們也累了~因該不是故意的((汗

後來第二天中午結訓

奇怪捏...

我怎麼又是主席= =...

不過當玩兩天主席我才發現

我都忘記要面對國旗了((汗

真是太對不起大家啦!!

(幸好沒人拍照!?)

這是我以"羅浮"~"在校學長"這兩個身份

參加的最後的團內活動

從開始到結束

我都沒離開

從平合到有人起衝突

從開訓到結訓

只能用"感慨萬千"來形容

而我也將在星期三(6/18)畢業了...

未來

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呢?


---------------------------------------------------------------------------------------------------------------------------------------------

給 33 & 34 的學弟妹

學長我....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喔:)

我相信

我們之間的緣分

還未走到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