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雄工的三年..

終於在昨天(6/18)結束了從早上到中午的謝師宴 

在來到了下午的上台領獎

唱畢業歌

到社團跟學弟妹合照

然後回家....

一切的一切

讓我恨不得停止時間的流動...

當我回到家後

捨不得和不捨得的心情湧上心頭

拿起眾老師給予我的祝福

看著看著眼框都紅了

又想到以後大概沒什麼機會這樣無憂無慮了

眼淚就這樣悄悄的滑了下來

回想起....

其實雄工三年級

才時我最快樂的一年

終於

跟班上的同學們有了實質的互動

才了解

因為社團而荒廢的朋友們

其實是多麼的珍貴

一起讀書一起吃飯甚至一起翹課

那種感覺

很不一樣

也不會再有下一次....

而我也在這一年

認識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縱使這段日子有著許許多多的淚水

也有許許多多的挫折

但是不可否認的....

這一年卻是我人生中...

最快樂的一年

三年級的時光

過的很快

原本期待結束的心情

如今只覺不可思議

我甚至願意再回頭從心準備一次大考

來換回可以跟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光

今年夏天....

我們說了再見

下次再見

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朋友們



非常高興能認識你們!

還有

學弟妹們

學長畢業了 

不代表我們離開了

你們在我畢業紀念冊的留言

還有離別時的擁抱

都讓我紅了眼框

畢業

只是暫時的離開

相信我跟你們還有我跟我的朋友們的緣....

都還沒走到盡頭!

還有老師送的禮物

雖然只是一本書

但是那富含祝福的小卡片

還有那段激勵的話

我會永遠珍藏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我的老師 我的學弟妹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