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面臨廣大的畢業潮

到處都是一職難求

而學生當然最多人找的就是暑期打工

或是短期工讀

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來分享一下甘苦的經驗吧~!!

跑了很多家和打了很多電話後~

幾乎每一家第一句話不外乎...

"請問長期還是短期呢?"

很好

因為我是誠實的小孩

所以我就說我九月會繼續升學

好~黑暗的來了

原本就算和顏悅色跟你面試的人呢~

也可能就在這時候變臉!!

不過大部分都會碗轉的跟你說等候通知

也有這種人喔!!

"抱歉阿  我們不缺短期的 所以 我們就不面試了"

然後就把履歷直接環給你喔!!

連收都不收= =||

有夠過份的啦!!

看不起我們這種短期學生-.-...

好啦~我就不為小錢誤大錢~~

我還是乖乖去上課好了= =...

(逃避現實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