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MOS漢堡~(摩斯漢堡)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MOS的意思啦~

好啦~其實我也是第一天進去上課才知道的= ="

想到其他同期的夥伴似乎都知道 當場有點尷尬"

好啦~反正現在知道了

M: Mountain

O: Ocean

S: Sun

恩~這就是mos的意思!

好啦~題外話!

話說阿~

我是在鼎山店(就是鼎山家樂福那裡喔!)實習的

第一次進廚房的時候阿~~

超級緊張阿!!

然後阿~入店流程還忘記了一小節

學了漢堡製做的方法和流程~~

由於我的夥伴沒有報到

所以我是文宏這個時段唯一的實習生

他說這是久違的"VIP"教學

我再做第二個章魚堡的時候~

熊熊把手套燙破了!!

因為我摸到機器

這算是第一天唯一的小失敗地區阿!!

後來在做分享的時候

我吃了一個摩斯吉士漢堡(好吃喔!!大推薦!)還有一個鱈魚

不是我在說

MOS的鱈魚真的比麥當勞好吃啦= ="

--------------------------我是分隔LINE-------------------------

恩~第二天實習

很棒!!

一開始做漢堡我就燙到了手

怪哉!

一天燙左手

一天燙右手

難道這就是上帝說的左右平衡嗎!?

嘎嘎!!!我佛教耶

而且我還把一個漢堡的麵包從手上滑掉

一整個很阿!!

然後分享的時候又是吃了兩個漢堡

一個蜜汁烤雞腿堡 一個黃金炸蝦堡

都很好吃啦!!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喔!!

恩....

第二天結束後我好像去看了電影

還去掘江晃了一下

說到這裡!!

吼~~~剛好看到警察在趕攤販

很傻眼啦

後來第三天第四天都是場外上課了!

因為廚房內太擠

好啦~明天開始因該算是正式上班吧!!

希望不會再凸槌啦!!!

我要好好努力

就這樣啦~~~

附帶一提

~~~~~~~~~~~~~~~~~~~沒事(水汪汪~可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