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曾經被視為最麻吉的朋友 

竟然是如此的惡毒

哈哈

又一次

被自己"曾經"最要好的朋友傷到

酷!

或許我在每個人生階段都會碰到一個這種人?

這是不是叫我在面對其他人的時候

都要穿戴上一層心靈的假面具?

坦承對人坦承待人

得到這種結果

哈!

想想是很不值阿!

而且他似乎從以前到現在只會學著為自己脫罪阿!

真是太酷了!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我總是會面對這種事情?

對一個朋友徹底死心

對我而言是很難做到的!!



一旦我做了

一旦我改觀了

那麼我心中的那個人的印象

要再改回來

哈!!!

太難了!!

沒錯!!這是我唯一像魔羯的地方!!

借酒澆愁越澆越愁!!



                萬里浮雲如往事

               穿風破雲一針箭
 
               破去千層高丈緒

               江流緩動不停歇                                     The D


哈!!!如我現在的思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