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沒去英文研習營呀~
那我去哪裡了勒~?
想必不用我多說~
因為看標題就知道啦~
當然就是童軍的專科考驗營啦!!
話說當初做下這個決定的時候還每草率的= =||
不過我發現我可是一點也不後悔捏!!
而且還很慶幸我有去嘎~!
報到的時候.
全部都是熟面孔~
服務人員我幾乎都認識了嘎!!
上次高級就看過4/5了~=ˇ=
而且好多團長我也都認識XD
他們也都還記得我耶~
莫名的高興XD
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
這是在熱什麼意思的阿...
弄得我都暈頭轉向的.
很要命的耶.
後來抱到完!
高級跟專科各自帶開.
噓噓跟雄女低花枝同隊~
連品文也跟他們同隊唷~XD
然後我們這小隊很點點.
我又變成小隊長了= =..
原因很爛唷~
秉烜說"你都把小隊長章帶好了當然就你阿!"
(因為我們學校幹部會有2條橫槓的識別章.
一般對童軍團體而言,那就是"小隊長"的意思XD)
然後就莫名奇妙一致通過= ="
然後連隊名.隊呼.隊歌都出來得超快XD
不愧是專科小隊阿~(攤
然後~聽泰來大哥說了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然後就~開始第一天的考驗行程啦~
天~第一天我根本是度假的(迷:不是三天都是?)
看我這隊要考露營專科章的在那裡忙的要死要活.
我卻在示範營區乘涼=口="(沒辦法~露營專科我有了=ˇ=)
後來我去幫他們挑竹子然後幫他們一起搭三項.
這裡最搞笑.
我都搞不清楚是誰要考了=口="
都叫我去選竹子.
我跟他們說去示範營區看看~
就知道要用哪些了.
他們竟然很"可愛"的跟我說他們不會=口="
要是秉烜不是正在筆試他大概會吐血XDD
然後我就帶著人馬去搬竹子=ˇ=~
弄餐桌~
天~有了高級和某活動的經驗後~
我發現餐桌根本是小菜一碟= ="
雖然後來經過無數的搬移+摧殘~
晚上~考筆試到一半~
被泰來大哥抓去跑體適能專科的項目~1600
輕鬆過關的啦!
都不用衝刺也可以跑過=ˇ=~
然後一回去.馬上坐姿體前彎接手!
再來又換棒給立定跳遠~
然後再接棒給仰臥起坐..
測完~全身沒有一處是乾的= =..
都是汗淋淋=ˇ="
然後筆試阿~
我把那張社區公民寫的密密麻麻的=口="
不過還是說要再補OTL
不過只有"一小項"~
所以還好的啦!
晚一些~跟CC跑去洗澡.
偌大的洗澡間只有我們這兩個格間有人=ˇ="
很詭異的感覺
後來回營區.
把幾個隊員叫去洗澡~
然後我開始搭高架灶.
不過我才搭了一個A字架.
我就開始發呆了=ˇ="
然後後來我拖鞋鞋借給宗~
然後我沒事情做~
就..就跑去睡覺惹= =""
不過話說那時候已經1點多了=口="
後來宗在那裡敲敲打打~
弄到了4點10分左右才去睡覺~=口=
然後5點我依約較秉烜起來.
然後這位寶寶很可愛地順手把旁邊才剛睡著不久低宗也挖起來XD
阿呀呀~他真可憐= ="
那時我才要去搭高架灶~
好玩了耶~
宗幾乎搭完了阿~
所以我很"憨慢"的搭起平台部份=ˇ=
後來晨檢~
我們拿了專科部分的榮譽小隊~阿哈哈XD
然後集合結束~
又開始我們"艱難"的行程~
什麼行程呢?
澇跑跑去考國家公民XDD
一開始寫考卷~
剛好看到俗稱渡假小隊的專科三的夥伴~
在裡面等泰來大哥要考舞蹈.
我差點被笑死在這裡.
他們全部卡在編舞到那裡=ˇ=~
不過我發現泰來大哥放的歌不難編耶~XD
因為他們還在想的時候我就編寫國公~
一邊就編完了XDD
然後後來交卷後.
到辦公室隔壁的小房間去咪一下~
才剛趴下去沒多久.
我們的小隊員來報告了非常可愛的事情...
我們那頂多災多難的"小隊帳"
主柱受連接龍骨那根小小的東西..
又斷了=口="
早上一起來才斷一根在我眼前.
再我考試家睡覺的時候另一邊也斷了= =+
整個很無奈~
社教館就是那麼G牌.
招標就算了.
招個濫成這樣的鬼東西= =+
好啦~
後來他們在烤一次露營.
然後我們大家就~...
......
.......這裡我突然忘記了= ="
晚上~
筆試之夜.
超好笑的.
我寫完後跑去找噓噓~
他跟我上次考高級一樣...
卡在急救的一氧化碳中毒那題問答題XD
而且我發現這次一樣是一堆人卡那題XD
然後給CC一些意見後~跑回營區拿餐具來吃宵夜
一回來~嘿嘿~
就接到我社區公民過了的消息~
整個爽HIGH啦~!
這代表我可以申請獅級啦!!!
然後吃完宵夜~
跑回去~一樣跟CC去洗澡.
然後回去後~
我稍微整理一下行囊~
然後就去找CC和花枝~
整個超好笑.
因為我們把考驗營當團慶在玩了XD
我們三個竟然發瘋的在那裡狂跳舞啦~~XDD
雄中的~雄女的~雄工的~三雄的都跳過了啦XD
然後都跳完才剛開始做下聊天~
育信就來趕人了=口=
不過我是專科小隊的XD
所以~我不用跟他們一樣要去睡覺~
回營區去嫌晃~然後回我們餐桌那裡去看小說~
這時時間是第三天"早上"XD
然後看一看~我累了= =+
然後就滾去睡覺~
只有我ㄧ個耶=ˇ=~
行義服此時因為激烈的舞蹈.
都還是汗濕濕的.
KISS團服也才剛洗.
運動上衣也收進換洗了=口="
只好把行義服扣扣都不扣~
然後就把幹外當枕頭~
就!~"我死啦~XD"
然後就一下到天明的5點40分~
我手機的未成年之愛把我吵醒了=口=
一樣晨檢~這次拖太大~
所以沒拿到榮譽~XD
然後各自帶開後~
開始拔營滅跡
都弄完後!~我拿著雙旗去找CC
沒想到幫他考過後~
接下來連帶開始幫品文訓練~XDD
耶~我發現我的方法還不錯啦~
至少把他從一開始的一組訓練成可以8.9組了XD
而且在我們結訓前他已經打的又快又穩了唷~
他進步超快耶XD
結訓前~
花枝找我也去幫他們練練雙旗~
我覺得他們這組真的超妙XD
不是2個人突然都超強~
就是一邊都OK另外一邊被外星人附身= =...
整個超無奈XD
後來結訓前~
我陪品文他們再考最後一次~~
因為我要走了=口="
這次品文打的很漂亮.
反而變成收的那個不行了=口=||
整個超好笑XDD
所以~他們還是沒過(攤
後來結訓~
有個超白癡的笑點~
那個降旗的阿~
一拉~恩~國旗下來了~
恩~~連繩子都全部下來了.XD
挖哩咧勒~
那旗竿多高阿XDD
夥伴.別做傻事阿(拍肩
看他整個人攤在旗桿上就超好笑=ˇ=
然後後來我就~~~回家哩=ˇ=
我發現阿~這樣比較下來~
雖然專科比較自由無拘束.
可是不比高級輕鬆反而還更累耶=口=
因為~壓力好大阿=口="
隨時都在經歷"過"與"不過"
超刺激的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