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跑道雄工去~
為什麼勒~!?
因為學弟在召車...
阿..不是..
是要陪學弟完成他的高考模型!
到學校後~
怪了.我很準時9點到阿!!
可是不見半個人影= ="
後來打個電話~
天~我暈了..
他還在家裡耶!!
好HPAAY~阿不是..
是好詭異阿!!
明明就是我來幫你的.
怎麼是我等你勒~!?
這樣不太對唷~!
後來跟肇均在玄關碰到~
就一起在看重補修名單~
天..
風有夠大!!
把整個名單吹下來不說.
還整片貼在我身上= =+
頓時整個無奈了一下..
後來~
學弟說要去高火的麥當當~
畢竟有冷氣~
誰叫K書中心沒開勒~~
到了之後~開始動工~
我都示範幾個角角.
然後再把相同作法的對稱面交給學弟(噓噓拉~XD)
然後就低頭開始看我的電子書~
就這樣東磨磨西磨磨.
磨到我大杯飲料喝完了.
大份薯條吃完了~
冰炫風克掉了~
聖代化光了
10快麥克雞塊之完了~
中薯吃完了~
中杯可樂喝完了~
終於做完了XD
噓噓~有沒有頓時超愛TAXI阿~XDD
不過有些東西還是要盡量自己體會.
畢竟不是我去考試唷!
我只能從旁協助~
這次就算小小的作弊啦~XDD
後來回到家了~
(我還騎回雄工走遠路回家)
開個電腦.
照例去光顧一下她的BLOG~
然後~
洗個澡~
吃個飯~
趕一下行前作業~
然後就..
開始打這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