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

終於給我等到這天阿~

從說好要上台北

我幾乎每天都睡的不安穩= ="

就是很期待很期待那種心情!

原本早上因該是10點半的車

可是我翹課去撘車

所以我8點就在車上了= ="

阿摟哈的車還不錯

看了兩部死亡筆記本的電影-.-...

還玩了一下他們的電動XD

(雖然我覺得頗無聊的遊戲-.-)

結果結果~~!

12點不到三十分

我就已經到台北了@@!!

(整個驚訝到)

因為比我印象中的速度快多了((鼓掌鼓掌

不過我在台北車站流浪了很久是真的啦

後來去全哥家~

看他好多好多的照片~哈

然後我們後來就出現在西門町!

我第一次來~哈

雖然有些東西高雄就有~

還比較便宜

不過我還是到處看的興致盎然XD

(第一次自己出遠門很幸奮的孩子)

然後我們去吃一家吃氣氛的餐廳XD

我忘記較蝦咪名子

反正都是馬桶阿~浴缸的= ="

19-12-08_1816.jpg這是我坐的椅子

19-12-08_1817.jpg這是全哥坐的

都是馬桶XDD

我們吃飯的桌子是...用臉盆做的~哈!

連...廁所洗手的洗手台都...

19-12-08_1819.jpg都是馬桶~~哈哈

我吃的是藍帶豬排~

真的酷!

比以前吃過的都好吃多了!而且真的好多起司((大心

然後我們玩了起來...

19-12-08_1825.jpg

那頂便便是用來蓋住小菜的XDDD

(有玩RO的FEEL~囧)

然後我們吃完全哥繼續帶我逛西門

逛到後來跑去紅樓

噢~~~

我第一次出來這種地方

就點了兩杯調酒

.....很滿足

原本還想再繼續的~不過時間有限= ="

然後宵夜買一買

我們就回去全哥那裡啦~

隔天早上...

我接到電話

要我提早回去

然後我就坐在那裡發呆發呆

呆到全哥差不多起來

又第二通過來

正式宣告我提早回家的命運

然後後來他就送我去客運站

我就...上車了

雖然只有一天而已

祝你早點找到好工作喔!

感謝你這一天多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