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我沒什打算要慶祝生日

可是我兄弟很想跟我一起去吼一吼(疑?)

所以我就把那張一直都沒用的生日券拿出來清灰塵

從原本只有幾個人

到後來又增加了幾個夥伴@@"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謝謝有你們幫我慶祝

雖然達點的那首生日歌唱的很好笑XDD

一開始進去好樂迪

都沒有人要點歌啦= =...

我跟鴨子用小酒窩開場

然後結果歌單就跟連珠炮一樣蹦出來(想當然是唱不完)

不過我們包廂的地理位置優良

打開門就是吧檯

超酷的阿~

我說波卡跟建達根本是幾天沒吃飯一樣

一盤接一盤~尤其是波卡XD

我喜歡他們的熱湯~因為喉嚨不舒服!~

不過很貼心的是好樂迪有準備很多琵琶論喉糖

唱到一半

小姐進來收盤子(真殺風景)

不過立堯似乎看上那位小姐((笑奔

一開始還想說老汪跟立堯很安靜

結果跟拉拉說的一樣~

果然有預謀!!

後面都是他們的歌啦~XD

結果最後我唱到歌的原因是鴨子的一句

"壽星無奈了啦~讓他插撥一曲!"

((笑死

還有~鴨子拍謝啦~

那首歌~我唱了

可是我知道讓你想起來了OTL

唱到一半波卡先走

然後服務員又進來收錢

剛好我正在唱"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XXOO~~服務員就站在那裡看我唱~

害我整個就很難過~

直接掏錢出來把她送走

不然實在礙眼

不過看到帳單我就很爽

原本4千多的價格只剩下1千三~哈~~

生日券是好物阿~~哈哈

不過有幾個朋友很想拉他們來都沒來有點小失望就是了

唱完歌我們還不忘把剩下的枇杷糖都a走~~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打保齡球~

我最高分~哈

不過也才109分而已OTL

比上次跟MOS同事去打的還低分

後來載鴨子回家

路上還遇到宏遠XD

超好笑阿~

達~拍謝阿~

原本還想跟你繼續續攤的~

可是老爹要我回家啦><~~

這一天要感謝的人很多

有達~波卡~明德~拉拉~鴨子~老汪~立堯~

還有那個想打19通電話慶祝我19歲生日的孩子~

還被我誤會XD~~拍謝啦

只是真的很像惡作劇電話咩~

還有謝謝乾女兒~楷桀老弟~班上同學~全哥~提早祝我"雙十"的皓安.....etc

竟然謝的人要這麼多~

那我就謝天吧

感謝老天賜予我這麼多很全國電子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