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三月十四是情人節?

還是白色情人節是吧?

反正沒感覺啦...

一點都不情人的情人節

因為沒哈尼阿~~((被踹

我會努力的((肯定冒

等我吧!!

anyway今天原本以為有練習的

結果很開心的自己衝去文藻

才發現不是這個禮拜= =...

我都要哭了我

因為離晚上去看表演還差五個小時耶

天哪!!

有蠢到~~我!

後來打給學姊

然後就被安置到肯尼家XD

在那裡無聊的看看電視

就決定出門覓食

當然不是我要吃的

因為我"不能吃"

歐~~不!!!我討厭不能吃東西((拭淚

然後我們先來到阿奎亞

陪學長拿香水

結果被誤認!?

重點是小姐幫我免費噴的香水讓我整天心情都好好

真是太FANTASY了!

不過那頻好貴!!

不然我可能當下就敗了~科

後來跟學姐和學長混到新興街

在那裏三個人很搞笑的在小店鋪裡面拍照

都拿別人的東西試戴拍張照而已XD

會不會很過分阿!?((誰管他勒~哈

然後後來帶肯尼去堀江

然後我先回文藻等人

回到文藻才想起我安全帽借肯尼了

那我去幹嗎的!?

算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後來終於是出發去科工館啦= =||

去看世界冠軍表演!

超酷的!

他們表演是讚道一個沒話說

以前面那些硬要說很有明確又跳的不怎樣的台灣組

真是天上地下的差別阿!

我真的覺得我們社團的學長姐都比他們強了= =

五專的國標社也比那些人強(我們學校五專的國標很厲害喔!)

聽說我做的那個距離

冠軍們在台北表演的時候要收兩萬的門票!?

天哪!

我真是太幸福了((笑奔

不過真正讓我整個晚上都很開心的

除了看到超棒的舞蹈外

還有...

看到最棒的人!!

是誰呢?

這是秘密了~~嘿嘿

後來我們依群人去吃宵夜

聊天搞笑那段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後來要散場的時候

我要載HELEN回文藻

結果他還沒上車我就油門催下去了

整個沒注意到她還沒上來= ="

害我被學姊學長笑死

超級尷尬啦!!

((HELEN別打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過你在科工館前面敲我頭也敲夠本了吧XD

以上

沒什麼重點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