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6/1是我們四技國際標準舞蹈社的社團成果展

嗯!!沒錯!

是社團成果展喔!

開放大家來看的喔!

現在一個禮拜七天中有五天在練舞

其實還頗累的

但是越跳越上癮的感覺= ="

弄到我都想去老師他們教室上課了!

今天分成果展的表演小組

如果沒意外的話

我會表演的舞科為

森巴 倫巴 CHA-CHA-CHA JIVE

嗯沒錯

總計大概在5到6支舞吧!

當然前提是如果我有練起來的話!

不然一切都是空談囉!!

我會努力的!!還要兼顧學業阿阿阿!!

這學期課業比上學期只重不輕

要更加努力了

是不是說我該少玩遊戲把時間都花在跳舞和讀書上勒?

可是我也想談感情阿!!((被打飛

好啦~~那是如果可以的話~~哈

嗯~~

總之~我要開始為了成果展那天的表演努力了!!

一定要舞出自我!

也不能辜負學長姐的期望!

(雖然我沒在TANGO組裡有學長頗錯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