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有社團成果展

很期待很期待這樣

可是自己到現在還是很腳殘

跳的自己都心慌

學長期待我的表現

看是寒訓上課相衝沒參加

感覺好對不起老師和學長姐

學姐問我要不要當幹部

其實很期待能融入行政行列

畢竟高職也是社團幹部來的

不過最要緊的是我希望能跳好舞

不然我參加社團幹麻低

雖然跟同學說是為了運動

其實自己很想跳這樣

從一開學沒多久

就一直在注意你

因為會見到這樣

好不容易跨出一大步

卻又裹足不前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缺乏勇氣吧?

雖然你對我頗友善

我還是很怕很怕

曾經在情感上吃過苦頭就是這樣

變的什麼都怕什麼都不太敢跨出最後那一步

哀哀哀哀

或許也因為這樣

所以幸福永遠不會來敲門吧!

我好想好想跨足出去

但是

有機會讓我成功嗎?

想到這個我就怕

雖然上了大學後心智上真的比較成熟

可是感情上還是脆弱到一個不行

空空等待最後換來一場虛無

那是多麼心酸的事情...

累了 倦了

天南地北雙飛客

老翅幾回寒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