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3581.jpg

相信這畫面很多人都看過

不過當我從澳洲回來的表姊拿起相機拍的時候

我就也很自動的跟著拍

看起來真的很夢幻: )

只是看久了頭不是一般的暈...

阿就是...

我的天阿!!!

剛開學到現在是多久了我說!?

反正就是惰性堅強

會很懶的來除草~哈

開學了我也換風格

穿著改一下

髮型改一下

上課態度也給他改一下

就是要趕快找出自己

不過很開心的是

有學妹和同學~

看到我都說我變帥 哈

不管是場面話還是真的

反正人就是愛面子

聽到雖然表面裝的很誇張

當然心裡還是要暗爽一下才符合常理

好啦~是有開心一下

我要繼續自信下去 哈!!

這學期有心理準備會很忙了

不過還是希望能有社團之外的元素加進我的生活

所以還有證照等等

不過更希望的是有另類學分的出現

懂得人懂

不懂得等你到20就會懂(這什麼歪理!?)


社團留下的人讓我有小嚇到

新生中男生沒有留下半個欸!!

是不是也太誇張了!?

難道我已經失去吸引力了嗎((淚奔

阿不是~

是我們社團有這麼恐怖嗎!?

還是現在孩子都只是三分鐘熱度勒~

鞋子這麼貴~

都花錢了~幹麻不多學一點再說~真是的

還留在社團的大家讓我太感動了

大家加油!!

我們一定能有很美好很精采的一學期!!

 

20100218542.jpg 

這是個很棒的雲海!!

拍下這張照片的時候心情很愉悅

因為雲在我腳下欸!!

實在是太棒了

有機會真該多跟爸媽去那裡~

是個可以讓身心徹底悠閒放鬆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