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50.JPG 

開始衝刺前總是該讓自己好好沉澱一下周末跟爸媽去日月潭

詳細遊玩的就看改天有沒有興致再補上吧!



在正式進入衝刺開始前

一直都處於倦怠慵懶的狀態

很容易疲累

也很容易失去衝勁

這學期不管是學業還是社團

都會是一個大大的挑戰

社團有成果展

學業有許多證照

當然這學期也有給自己設定目標是平均要提高

所以相對的難度也上升

希望給自己的目標不在只是ALL PASS就好

可是自己又常常無法堅持讀書

我說人還真是奇怪

大概是我個人毅力不足是否?

不過終究是希望自己多少能有那麼一點進步

就算只是一點也好



在日月潭的飯店裡

爸媽出去散步後

獨個兒看胡

湖光山色 水天一線

其實看著看著心情也跟著平靜下來

然後去到碼頭

水波撞擊岩壁的聲音其實很是讓我喜歡

對我來說不規律 但一直持續的湖水沖刷聲

或許也是種天籟吧

而且很容易讓心情安靜下來

有如    凝心湖...


年少初嚐愁滋味

落花輕撫凝心湖


哀...

這該死的

思念

明知會是場空

卻又怎地控制不了自己?

迷失

迷惘

混亂

我想

逃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