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6612.jpg 
別人流行衰十九

我偏偏不同調要衰二十



3/15(一)

一早要出門前接到檸檬打來說幫他買早餐

我也只是好奇他這麼早去學校幹嗎

不過買就買了也沒什麼

然後也順便幫我自己買了杯飲料

一路平安~隨著音樂很HIGH的騎著車

車速也沒多快

約莫五出頭

然後離我很近的一位女騎士

在陸橋下要左轉

重點是!!!!

沒打方向燈!!

          沒打方向燈!!

                沒打方向燈!!

高雄是不是這種人特別多!?

然後我要閃她

緊急剎車

但是還是往旁邊噴出去

然後滑了一小段 還被我可愛的小GP再撞一下

貼在地上我都快往生

倒地後第一個反應是拔掉安全帽

然後路人好心幫我把車子扶起來

要不是這位善心人士我可能會在那裏掙扎很久我想

不過這位小姐也太讓人氣憤

因為

她....

高速逃逸!!!

      
高速逃逸!!!

            
高速逃逸!!!

好死不死那裏又沒有監視錄影機

那是給他一百個含冤莫辯

才剛站起來還要被後面的車子按喇叭
 
實在是讓我羞慚難當

這等人神共憤的事情真虧這位女騎士做得出來

她一定會良心不安二十年((咒死妳 亨!!

不過這時候我發現

我辛辛苦苦幫檸檬買來的早餐

毀掉了啦!!

紅茶灑滿地

漢堡也噴離我的車子

只好救了還在包裝內的漢堡

想說買都買了還是要送去給檸檬

然後一開始只是腳麻

誰知道...

越騎越痛!!!

只差我沒在路上哭爹喊娘的嚷嚷

不過心裡頭已經把那逃逸的小姐從頭到腳還外加祖宗二十八九代都罵了個翻((也太誇飾

就這樣死撐活撐到學校

然後就去健康中心

途中叫檸檬下來拿早餐的電話

愛玉:倉智  下來健康中心拿你的早餐

檸檬:ㄏㄚˊ?哪個健康中心

愛玉:上次同學中暑被抬去的那裏

檸檬:喔 好 可是幹嘛去那裏?

愛玉:因為我剛出車禍= =...

檸檬:!!!好!!我馬上去

然後我就在健康中心擦藥

只是那位護士小姐也太猛

一消毒完馬上優點就下去

要不是旁邊有其他人我可能就哭天搶地沒命般的呼號了

也太"爽快"

擦完藥原本可以正常走路瞬間變成掰咖

然後就開始掰咖的歷程紀錄= =...

回家後還自己包紮

20100316611.jpg 


20100316610.jpg 

不過包起來後反而行動不便= =    

其實還有其他地方

只是不太好拍出來 哈

然後我發現其實我不只右小腿挫傷= =...

腰部和以上一些的部位也有傷到

打個噴嚏都會痛也太誇張

所以只好去看醫生

醫生幫我看完的比喻也太好笑

你骨頭很健壯

就算是肋骨斷了

也會跟林志玲一樣好起來

不用擔心

我聽得只是又好氣又好笑 其實也沒什麼擔心的成分

總之每次擦藥那個消毒過程都會讓我很想打人

阿阿阿阿阿

快還我健康的腿!!

學妹們幹部們抱歉了

我會快快養好傷

然後快點回歸陣營的!!

你們要先好好加油!!






明知是必敗的仗

但是怎麼就是想給自己個無怨無悔

總是想再一次吐露心聲

雖然突然得知的消息太過震驚

不過我想我會好好調適的

終究無緣吧...

還是要祝你幸福美滿

也謝謝你給過我的任何鼓勵!

我會努力...

真的...

但是我會想

嘗試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