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9376.jpg ((我是小圖 因為我接下來要說故事 所以不佔大篇幅 哈哈

哈!!

隔上篇也沒多久

嘖嘖

難道我是種越忙的時候就越喜歡找些不相幹事情做的人嗎= =~

雖然明天只考ㄧ科

但是後天是兩科殺手級同天降臨阿!!

當想到兩科同時來的時候...

天地ㄧ片肅殺

周圍空氣似乎都冷了好幾度

狂風ㄧ般的襲捲著脆弱的人類...(((喂!!夠了!!

好啦~~瞎扯請跳過!

重點是期末考週

卻是我在家人眼中作息最正常最像學生的一週

是有沒有這麼好笑((大嘆氣

不過難得可以這麼早回家我自己也不太習慣就是了!

是說下學期課表有夠爛

選修有夠鳥

還有零學分的破爛浪費生命課程

我說~

有必要這樣嗎~~

星期四那節課

欸...

對!!就只有ㄧ節英文課!!

搞笑欸!

早上上完要我回家又不是呆在學校又好長的時光

是整我就是了= =+

氣憤

口亨口亨

話說今天的國企管考試

嘿嘿嘿...

老師看到我最後兩題的答案

我都還沒交券老師就直接在座位旁邊戴上眼鏡來看了XD

誰叫我要長篇大論勒= =~~

再加上今早的歷代文選

我今天耗掉的墨水可真可觀阿((茶

不過代價就是我的手差點要給他殘廢去

也太酸了阿!!

anyway

已經放假的那些孩子們

別故意來刺激我們

其實也只是代表你們學校比較吃錢

ㄧ樣ㄧ堆錢的學費卻早早把你們打發走

所以說穿了其實你們比較吃虧 哈哈



還要考試的加加油!!!

考完就來快樂的研習營囉!!(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