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9401.jpg

因為有人跟我說最近又喜歡上皮卡丘, 所以一看到就拍了

話說雄工(哇A母校)修業式前

洪小妹很不怕死的叫我帶她去看相機和逛街

(其實隔天也不過就只考國防通識[是這科吧?]~所以也沒差)

然後

到了雄工附近戴她~~

噢!!一看到第一個反應是

恩~~看穿著就知道這個人多少有變~哈

然後到了建國路上看相機

ㄧ邊聽店員講相機經

洪小妹一邊不亦樂乎的把玩數台相機

20100119398.jpg 
然後我還頗無聊的那時候

就開始東扯西扯亂問有的沒的煩店員

差點沒問他怎麼自拍好看 哈哈

然後很佩服我們在建國路停留這麼長一段時間: )

結束後我們漫無目的的跑去光南逛街

我的目光被樂高手錶吸引住

雖然不會想買

不過覺得好有趣

20100119400.jpg 
然後逛阿逛

竟然遇到小學同時也是高職的同學

TK你說有沒有這麼巧?

不過TK說他很怕車子被拖吊

因為停的位子是不能停車的地方: )

所以也不跟我敘舊

買完東西就跑了

然後我跟小雲在賣書那樓同時被ㄧ本書吸引住

好像叫做"好情人該知道的事情"

大概是這類的標題

不過越看心越涼越痛

大概想到不好的過去

然後我就放棄不看了

然後又不知道在哪樓看到鏡子

就很無聊的又再拍拍拍

洪小妹都受不暸我了

20100119403.jpg 
逛完光南

我們跑家樂福!!

去進行本來就該進行的桌子採購!

不過很顯然的我們兩個飢餓的小孩被面包給吸引住了目光

雖然我還是沒買

最後回到雄工附近去吃燈籠滷味

還是ㄧ樣鹹的要死

然後看了兩本漫畫

我的天!!已經十點多了

回到家都已經十一點了~誇張

我爸都無奈了 哈

然後星期五還有掘江行~

不過是說我們去那裡~然後離開的速度很快

根本就只是買完東西就快閃

不過重點是

那天全程讓洪小妹騎我的小GP

讓我深深的體悟

以後要多帶顆心臟出門

尤其是衝陸橋的時候

真的感覺心臟都停了這樣!

不過

跟你出去散散心

也在最後要走之前又聊了很久很多

心情不知怎地就還不錯

然後你要加油: )

ㄧ切都會風平浪靜

不用刻意想放手想遺忘

那本來就是你生命的ㄧ部分

要加油噢: )

然後某人星期四終於回來了

只是~~~

ㄧ切盡在不言中

好!!

我要準備好參加明天的寒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