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跟上禮拜一樣是很忙很忙

這星期除了跳舞還一堆報告作業的

還有考試要準備

是有沒有這麼煩?

還有最近花的錢讓我都想哭了

額外支出可以讓我多活2個月

有沒有這麼誇裝?

我都不知道怎麼跟老媽老爸解釋了

尤其是自己花錢去上課的部份

很怕他們會生氣= ="

算了~

回到正題

跳舞真的好累

因為一次都跳好久

可是跳舞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很快樂

跟上課好悶好悶不一樣= =....

真的真的

這讓我最近心情沒這麼DOWN

雖然可能是疲勞轉移注意力啦~

不過總是好事情

今天很扯

學校跳完

去上課

然後9點半結束

我回家的路上

大腿小腿一齊抽筋是怎樣

很恐怖很恐怖

因為一抽筋我就痛到有點控制不住龍頭

結果差點被後面的來車撞到

都嚇死了我!

有沒有這麼糟?

真是衰!!

星期六日要去參加成大國標營

可是星期日我很想很想去看府都盃

因為有認識的人要比賽

也是文藻的!

好想去幫他加油

可是就真的卡到研習營

而且如果參加研習營要600

如果只參加一天要500!

你說有沒有這麼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