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

原本因該是很充實很快樂的

又是拍戲

又是運動會

還有研習 看比賽

還去夜衝和社遊

可是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我想擺脫虛假的微笑

原本照片都傳好

影片也都傳好

就等著放在BLOG裡和大家一起分享

可是提不起勁打文章

很悶很悶

討厭這種感覺

唯一讓我暫時忘卻煩惱的跳舞又暫時停擺

沒辦法

誰叫要放春假?

我還真寧願不要放假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悶

心情不舒服連帶整個臉都暗沉沉

雖然我不是陽光少年

可是我也想天天開心微笑

我也要時時保持好心情!

加油

平宇

你可以的!!

繼續朝自己的理想努力吧


我要擺脫壞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