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四月初這個禮拜我們學校放春假

一般同學因該很HIGH很HIGH~!!

為什麼?

一個禮拜的假期耶!!

而且又不是考前一個禮拜

可以玩阿!

可是我這個春假除了第一個週末

之後都好悶好悶= =...

每天在家渾渾噩噩

想說先準備功課

或做報告

結果根本提不起勁來動作

搞什麼?

其實我寧願沒有放假

這樣最少幾乎每天可以跳舞

生活充實

放假在家裡整個就不知道要幹麻((悶

在家只能一個人無聊練練基本步

而且WALK系列都只能走一步

那幹麻練阿= =...

整個就煩到一個極致

這星期想說先來習慣隱形眼鏡好了

反正之後上台表演或是以後活動之類的

只要是跳舞的我因該都不會戴一般眼鏡了吧

所以我就去買了

結果超搞笑

第一次戴用了我超級久時間

而且帶上去好不習慣

感覺視覺焦點整個都不一樣

後來要拿下來才誇張

整個都抓不到鏡片

戳的我整個眼睛又紅又痛

還一度想乾脆不要拔了

都傻了我

沒想到我這樣沒天份= ="

好不容易脫下來我媽還以為我眼睛發炎

一整個紅的像充血(其實就是爆滿血絲這樣)

害我第一天就對隱形眼鏡充滿恐懼((淚奔

不過第二天

懷抱著一定要成功的決心

我竟然一下就戴好了= ="

不過又是一樣

拿下來弄好久拿不下來

最後乾脆上PTT看鄉民怎麼拔

結果試一下

一下就下來了-.-

雖然零接觸那招我真的學不會

不過至少我可以穿脫了~~((灑花

不過說真的

我總感覺我好像少買了什麼必要配件= =....

但是又不知道是什麼((搔頭

反正重點還是...


我要跳舞!我要社團!

P.S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過去就過去了 因該也不會休學了 大家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