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到現在

都已經要期中考了

感覺我還是在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除了跳舞

其他事情好像提不起興趣

其實剛進入社團的時候曾經一度想放棄

因為佔用很多時間

又很累人

可是現在

一天不練習感覺就不對

雖然跳的仍然不怎麼好看

不過我會努力

自己的夢要自己去達成

繼續跳舞

精進舞藝

也是最快靠近的方法...

要能踏入那個世界

這是我唯一的辦法

其實最近過的真的很累很累

連站著腳都會抖了

以前就算多拼社團 玩的多累

都不會這樣

(不過我脊椎倒是幾乎不用去矯正了)

其實最近累的不止身體上

該怎麼說...

感情世界嗎?

我感覺我的感情世界

已經是一隻腳踏入棺材的人了

我懂的付出

不懂得去愛

懂的微笑

不懂的追求

懂的少不懂得多

而且好像學不會?

不知道...

很怕歷史重演

所以我又是卡住在這一步

我沒有任何的主意

下一步該如何往前踏出

踏出後該如何繼續

其實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我是呆

但是僅限於這方面呆

和顏悅色是平常

孤寂寥賴是夜晚

前塵已湮滅 夢中模糊容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