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有空就是圖書館

有種大一上學期圖書館魂上身的前兆!!

糟了個糕!!!

噢不

我不想在繼續宅在圖書館

不然有人都會一直在我旁邊看RP...

我絕對不會說那個人是我的好麻吉

期中考很煩

不是煩考試多

是煩根本不知道怎麼準備的有好多科

真的很討厭

老師上課都說不喜歡那重把課本拿起來狂啃的學生

結果取而代之的是拿起老師的PPT狂啃

這不是本末倒置嗎!?

浪費我們辛苦錢買一本沒用的書

真是太鳥了阿!

好!!其實更讓我討厭的是

因為期中考

所以社團要停一星期

只有星期四那堂沒停

幸好我還有星期天 口亨口亨

我看下禮拜過完我舞序大概都忘大半了吧

最近得舞序速忘症!?

不能跳舞真的很煩

是不是中毒有點給他深?

國標社的大家加油!!

我們要一起HIGH翻成果展

一起拿出讓大家驚艷的表現!!

不過前提是....

期中考快結束吧!!

((話說我吃晚餐燙到舌頭= =...很難的晚餐是吃熱的 結果燙到~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