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期中考考完了

大家都說應該是要開始玩了

可以瘋了

可是我好忙

真的好忙

但我很喜歡這種充實的感覺

社團內部有點小問題

但那現在還不要緊

我現在只CARE成果展

還有未來的夢

現階段就做好自己的事情自己的本分就好

又要兼顧學業

要又練舞

其實時間能用的不多

加上我又喜歡偷玩電腦!?

所以能用的時間又更少((自作孽

但是我這次期中考還是很努力的在準備

當然成績雖然不能說很好

但是也算是不錯了!

起碼比上學期那寫完就知道不及格好太多了!

剩下沒多久

只能好好努力好好加油了!!

努力努力還有再努力!

 

--------------------------------------------------------------------------

徘迴於半夢半醒間

像葉扁舟飄於大海

像流浪於孤獨荒漠

愕然昂首驚視天際

是一片染紅的雲彩  

                        -Derlb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