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在文藻讀書

 

喜歡在文園跳舞

喜歡社團的大家

喜歡疲累後的放鬆

喜歡不會太熱的溫暖太陽

喜歡晚上涼爽的微風

喜歡期中期末大家一起打拼的氣氛

喜歡圖書館六樓和七樓那某個位置看出去的風景

喜歡一個人喝咖啡

喜歡和朋友在飲料攤聊天

喜歡社團的老師

喜歡舞苑的老師

喜歡一起為夢想奮鬥的夥伴

喜歡每天晚上回家可以看到爸媽

喜歡隔幾週可以看到會噹我的老哥

我喜歡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討厭常常的心情不好

討厭睡前的孤單

討厭只能獨自神傷的思念

討厭自己一個人的無助

討厭上課聽不懂老師教的內容

討厭跳舞落後

討厭達不到學長姐的期望

討厭做不到老師們的要求

討厭熱情後的冷漠

討厭常常那熱到不行的天氣

討厭被視若無睹的感覺

討厭被忽略

討厭沒存在感

討厭多愁善感的自己


我只是想要快樂一點

很難嗎?



愛上我不後悔

只是單獨的思念讓我很是無助
似乎沒有人懂得我那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