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無常

這幾天我算是真的體會到了

而且非常深刻

讓我"實質"上真正的在上了大學後第一次哭了

為什麼說實質上?

因為這次不是流眼淚而已

呵呵

當然可能會有人說

天哪

你是男生耶

哭什麼?

沒辦法

我的情感容易明顯的表露出來

我不喜歡矯揉造作

當然讓別人安心的假笑我還是會

而且這次

呵呵...

好嚴重阿

曾經一度以為要休學

會失去一切

甚至家庭...

想到有可能不能繼續在文藻讀書

不能繼續跳舞

夢想不能延續

那一霎那

我真的是萬念俱灰

由於跟4/1號過近

我跟同學訴苦的時候

還有人以為我是記錯日子在開他們玩笑

抱歉啦~各位

不過那時候我是很認真的!

隔一天

當得知什麼都沒有

當然家庭不免發生糾紛

但是心中那一塊萬斤巨石瞬間碎成碎片的感覺

我想我是真實體會到了

一個人一生中有多少轉折

有多少體驗多少經驗

這件事情

讓我真真實實的體會到

從雖然不算富裕但衣食無缺

一瞬間可能變成什麼都沒有

又在下一剎那抓住了那原本跑掉了的幸福

這種體驗...讓我刻骨銘心

經歷過後才知道...

原來最平凡的生命

就是福氣...

我還有我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要把握住這最真實的一切

哪怕時間再短

我要拿掉虛假的笑容

面對每一天

-------------------------------------------------------------------------------
     爸媽 希望你們能盡棄前嫌  以前的事情過了就過了  再提也沒用不是嗎?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對錯  一念之間改變真的差很多  各退一步

     我們還有很幸福的家庭不是嗎?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也很愛那常噹我的大哥  沒有你們 就沒有我

     我知道我常讓你們失望  但是至今我們還是完整且平凡的家庭

     或許過去很多不順利不如意

     但一切都如過往雲煙  別再追究了罷!

     爸爸其實很努力了 做孩子的也都看的出來

     常常陷於兩難的處境中  雖然表面上都挺媽媽

     可是其實心裡很煎熬  因為我的爸爸真的很棒很棒

     我的媽媽也好棒  當你們的兒子是福氣

     讓我們忘記過往的不順

     一起攜手走完接下來的旅程  好嗎?
   
     -愛你們的兒子 阿平

-----------------------------------------------------------------------

最後 

感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在我無助的時候給予的關懷

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TK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too :-)

我們再一起準備下一個十年吧!!

不論是新朋友舊朋友

我愛你們大家

-平宇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