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最大的亂點算是告一段落

可是對我來說其實才真正開始忙

好多好多的不熟析

好多好多的不同意見

多聆聽多接納

雖然知道我該做這些事情

可是真的會讓人很累很累

沒有十全十美的方案

不管哪種都ㄧ定有人反對

就像在快爛光的蘋果中要勉力挑ㄧ顆還完好的一樣困難

要學習如何決策

學習如何接納不同的聲音

還要學習挨罵和聽別人發牢騷

只能說我會努力

但是我也不是多厲害的人

我也需要時間

不論如何

我會努力的做下去

哪怕再艱難

再不被人看好

要對自己有信心







Je t'aime

就跟我說的一樣

無論如何

我都不會改變對你的心意

如同那段話一樣

那是我對你的....真實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