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社課之前

跟娃娃練RUMBA

在練的時候我眼睛常常在飄其他地方



對不起阿~

因為看到有人真的"一開始"沒來

所以一直在注意囉~呵呵

不過後來看到他有出現

心理石頭掉下來

雖然看他走路就知道其實真的是...((拭淚



祝福他早日康復!

接下來

今天社團課很酷

原本星期天要驗收的cha-cha-cha排舞

因為學校六日要當考場(統一入學測驗)

所以不能外借

我們就"擇日不如撞日"

直接今天驗收!(其實是老師說的 哈)

我們男生這組最酷了

一組四個

有四種拍子 哈哈

老師都快哭了

不過老師說我們動作好 表情棒

只差拍子就是不對((汗

所以我們是唯一一組讓老師在一天內看兩次的 哈

不過順利通過驗收我很開心

後來的雙samba我也很開心

為什麼?

因為除了老師用把眼睛挖出來威脅我別再看地上外

這是難得的一次沒有被罵到臭頭

而且老師還有讚美 哈

雖然我還是覺得自己跳的不夠好

不過這已經給我很大激勵了!!

我要努力努力!!

社團的大家 一起加油加油吧 !!哈

6/1號 文藻四技國際標準舞蹈社成果展 Jungle Dance 等你喔!!

((額外宣傳 6/3號 文藻國際標準舞蹈社成果展 巴格達之夜 一樣精彩喔! (五專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