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首先

先來推翻標題XD

不應該用問號~~是驚嘆號!!

哈!

因為是真的很忙

無庸置疑~哈哈

每天都好晚才回家

社團真的變成我第二個家了

上學期是圖書館

這學期是社團

哈~很充實這樣!

不過最近跳舞壓力好大

因為老師越來越嚴格

雖然也是因為成果展要到的關係

不過被老師罵就會怕怕的

然後還會忘舞序~囧

很好!!

我還需要多加油

耀中老師也說只要ㄧ跟我說話我就會當機~哈!

很糟糕的勒 這樣

最近不順的不止跳舞

還有學姐和舞伴出車禍

朋友社團內部在搞心機

讓他很煩

還有還有

我缺錢!!!

還有~~~

很重要!!!!





就是我沒梗了((縮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