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 是一天很難得的日子

為什麼??

覺對不是因為特殊節日

因為這個節日我很不愉快



重點是

我去幫別人拿蛋糕的時候

偶然抬頭

發現竟然看到好多好多星星欸!!

這在光害嚴重的地方

真的好難得好難得

結果害我走路走到差點摔倒

因為真的就一直看一直看



玩了

我真的變成都市的孩子了!!

很努力的想要找回純真

可是好難好難

好多好多夢想

曾經都是這麼的耀眼這麼的璀璨

可是曾幾何時都被現實給吞沒?

多麼希望這些夢想

可以跟這些超越一切困難依然閃耀的星辰般

再次展現耀人的光輝!!

2009

我要完成自己的夢想

哪怕機會再渺小

我也要努力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