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幾年前就知道

不過最近想了很多很多

已經一隻腳踏入了這個圈子

我還能自己克制自己 自己脫離嗎?

又或者....

我想脫離這個圈子嗎?

到底什麼才是我要的?

我困惑

哪邊才是直得我終身的追求 終身的奉獻?

我迷惘了

混亂的很徹底

你帶給我傷痛的同時

也帶給我了從新省思的機緣

不誨言的說...

這次的傷很重

但是又如何呢?

來的太突然

我沒有任何反應的機會

因為你也不會給我這個反應的機會吧?

嘗試過了許多

沒有ㄧ個能讓你說出隻字片語



恐慌了

累了

原本以為

傷心可以不用這麼多

誰知道

卻是有如滿溢的堤防

已經

崩潰了

到底

什麼才是.....

..........

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