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

是為了靠近而努力

而現在呢?

還有什麼值的奮鬥呢?

或許已經完全轉向不同跑道了吧?

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方面我一向很不成熟

我不懂得如何從中解脫

我好想要再次無憂無慮的從那個目標努力

但是

我還會有機會嗎?

我還可以有機會嗎?

我找不到路

孤獨的夜晚讓我頭暈目眩

書讀不下

ORAL寫不出來

拍片的舞不想編

期末影片不想拍攝

不想吃東西 雖然很餓

功課不想寫

不想....不想再這樣子的傷心

要忘記你...要先忘記自己

但是當淚流盡...

我只遺忘了自己...



我迷惘了

從希望...到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