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水災

不用多加說明,大家都知道他這次帶來的災害有多嚴重。

雖然我捐的錢不多,去災區幫忙的次數也不多。

但是每看一次電視轉播

每看網路 報章雜誌報導

還是鼻頭很酸

整個人就很難過這樣

所以我很不懂

為什麼很多人很愛說國軍弟兄救災不力

喜歡說政府無能

喜歡毫不查明究柢就到處罵人到處嘴砲

也很不懂很多人沒真正進去災區

沒真正幫忙

甚至連出點錢或出點物資都沒有

但是整天在網路上

在即時通或MSN等等的狀態上

在論壇上等等的這些人大罵國軍大罵政府

你們不知道救災有多辛苦

不知道救災有多困難

拜託不要整天侮蔑正在努力的國軍

正在想辦法彌補這慘劇的政府好嗎?

先說我沒有任何政治色彩

只是我覺得現在是整個國家的危難

不是說誰下台誰負責就有用的時候

這些責任追究難道不能等救災告一段落

不能等災區重建已經穩定已經上軌道再說嗎?

太閒沒事做拜託不要整天嘴砲

實際去災區幫忙不好嗎?

為什麼要浪費唇舌做些毫無意義的事情?

對你們有幫助?

讓你們覺得自己很偉大因為為災民抱不平?

這讓我真的很懷疑你們活這麼多年是幹什麼吃的?

我也不知道那些整天說要上街嗆政府的人腦袋是不是裝屎?

幹什麼你們不把這些力氣拿去救災?

為什麼不把辦這些集會可能用到的金錢拿去賑災?

拜託不要在做這些毫無意義的事情

好好幫助台灣走下去吧!!

還有讓我很迷惑的是部分災區民代或是災民的對外反應

大家不是不幫你們

不是放棄你們

也不是故意遺忘你們

只是你們有沒有想過

你們的命是命

別人的命就不是命嗎?

整天在哭腰說沒人救災沒人理你們

大家已經很努力在繼續往災區深入了

你們不懂別整天靠杯

整天問怎麼不用重型機具

重型機具能不能到達那種惡劣環境你們知道嗎?

不知道別裝懂的罵別人都不知道要動用這些機具

如果可以用到這些機具

那為什麼還需要這麼多志工這麼多國軍弟兄用人力來做?

你們當大家吃飽太閒嗎?

等到你們這些狗屁反應讓大家厭惡的時候

受害的是全體災民

你們懂不懂?

雖然我不是災民

所以我不能體會那瞬間的心情變化

那瞬間的情緒反應

不過我不得不說

大家都有在努力

別用一時的情緒來抹滅大家的努力

國軍弟兄非常辛苦

志工義工讓人敬佩

捐錢出力的人也非常的佛心

政府雖然出包大倒無法挽救

但是現在也在努力幫忙災後重建

請大家別在繼續靠背了

多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



再來.......

小林村

大家都知道它是瞬間被滅村的

但是有沒有人知道其實村長有收到土石流緊告的簡訊?

別村的知道要馬上撤離馬上避難

就你事後再靠杯說政府沒有明確的告訴你要避難

你腦袋有洞?

自己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