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啦!

暑假很忙很忙

好像上很多班

其實薪水領不多

但是至少有事情做~哈!

不然暑假整天面對電腦我近視大概會爆漲N倍

最近又開始跳舞了

好喜歡這種流汗的感覺

畢竟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發覺我企劃書一點頭緒都沒有

嘖嘖

真糟糕欸!!

還有阿!

活動預定表和財產預定表

雖然說是寫好了啦

不過怎麼看怎麼怪

哇啦啦!!

希望別被我搞砸了= ="

這幾天上班的時候

都在當瘋子瘋狂叫賣SP商品

吼吼吼

客人都不捧場啦

超難過的啦!!((姐姐上身?

馬上就要第一梯次的WELCOME PARTY表演了

我的JIVE和TANGO...

阿嗚= =

不要出槌就好

畢竟都只練習不到一個月

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們可以的!!哈

最近網友交很多= =...

不過哪些是真心想交朋友

哪些是另有企圖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啦~哈

好想快一點進入開學準備

這樣才可以跟大家一起跳舞

好想找個令一半陪我

阿阿!!

每次別人問我我都說不想交~

結果在這裡說想要!!哈哈

這是口是心非嗎!?

不不!!

懂我的人就懂是什麼

不懂的就都不會知道 哈!

以上

太陽好大好大

殺死人的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