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我好久沒發文了

最近真的很忙很累

好想要有我自己的時間

可以什麼都無去管不去擔憂的時間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ㄧ樣有這種想法吧?

當事情多到需要把很多時間重疊使用的時候

就會莫名奇妙的煩躁

外加嚴重的憂鬱

擔心這個沒弄好這個沒處理完

結論就是一事無成

然後身體又壞掉了

醫生的緊告我都當耳邊風

不知道能不能撐到不會復發的安全期

這段期間是不是很難熬?

很多夢想還在起跑

可是突然知道很多事情

讓我突然很累很累很想好好大哭ㄧ場

想好好發洩ㄧ次

也想當個孩子好好的任性ㄧ次

第三代要扛第二代的成果

是個責任

可是他好重好重

要是沒有其他第三代的幫忙

我早就躺在路邊了我想

我想好好完成我的夢

讓我有目的的飛

別再折去我們剛成長豐滿的羽翼

好嗎?

這只是很單純的....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