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天哪!!

真的是沒想到我也會住院!!

事情發生在8/23的下午!

在好樂迪慶祝我爸生日

((先感謝尖尖幫我在預定都滿的情況下還可以開到包廂~:D

然後然後

唱到三小時左右的時候

右下腹傳來一振讓我驚恐萬分的疼痛!!

天哪!!我是不是要生了!?((大誤

反正就很痛

不過最糟糕的是!!

我當下竟然不理他= =....

然後唱完去文藻準備第二梯次的WELCOME PARTY表演

欸....

我說真的

肚子痛到快炸開!

然後從小綵排到後台準備

我都在痛~!!!

真的跟要生了一樣!!((哪來這麼多孩子好生!?

然後正式表演前我跟兔寶學姐說

"要是第一首結束受不了我們就快酸吧!"

誰知道我還跳完了-.-~

不過自虐的下場就是痛到我眼淚都差點飆出來

然後表演完沒多久就衝回家

然後我一到房間

剛把襯衫換掉

就痛到整個人貼在地上站不起

噢天哪!!

孩子要出來了!!((夠了!

然後我用身旁的小電腦跟我哥求救

因為我痛到喊不出來

結果我哥還以為我在跟他開玩笑

就沒來我房間看看

然後我就一直到我媽還是我哥(我忘記了= =...)

經過我房間我才被發現((拭淚

然後就我爸就送我去急診了

鳳山的長庚急診很兩光

摸個一下肚子

就跟我說

"可能是盲腸炎 直接到大醫院吧 我們無法幫你檢查 我幫你退掛號"

什麼鬼東西= =...

有點火大

反正就轉戰大間的長庚

然後還把楷桀的媽找來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還讓阿姨陪我們到兩點多= ="

然後經過醫生幾個小時診斷後((根本幾乎都在等待而已= =

就是決定要住院觀察

還說如果情況不好要開刀((抖抖

然後我就掛個點滴送病房了

原來掛點滴這麼難受

害我都感覺我右手根本是萎縮一樣

然後這兩天時間過的快的很奇妙

雖然在醫院無聊到炸開

根本是睡到死

因為不能吃也不能喝

連水都不能喝!!!!

所以睡覺是最好的催眠= =...

餓到今天早上(星期二)

醫生第三次來查房的時候

問了我一句讓旁邊護士很尷尬的問題

"吃過東西肚子有沒有不舒服?"

然後我就很哀怨的回答醫生

"護士說不能吃..."

有沒有很誇張!?

我就記得醫生有跟我說驗完血可以吃

結果護士說不行

害我白白餓了整整一天半!!

氣死我欸!

我又不是參加飢餓三十!

不過當我吃到第一個食物水煎包的時候

整個開心大開心開心到炸開這樣

然後拔掉點滴就跟我媽去長庚地下室的星巴克慶祝出院((??

然後還吃到波提獅那家甜甜圈!!((忘記怎麼打英文 真糟糕- -...

然後就這樣結束我的兩天半的住院行程

第一次住院

原來住院一點都不好玩((不然以為很好玩!?

感謝這幾天有關心我的朋友們((心照不宣

也謝謝爸媽半夜帶我看醫生

謝謝寶珠阿姨陪我這麼久時間還每天上班前來看我

也謝謝筱琳老師的關心

然後最後還是要附上影片連接來讓大家看看星期天的表演 哈

http://www.wretch.cc/video/derlbyon&func=single&vid=5801246&o=time_d&p=0

欸~忍痛表演欸!!

我知道第二首沒跳好~

不過還是幫我鼓掌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