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個大清早
到頭繼續睡...
建議搭配Fields of Hope這首歌來看.味道不一樣)
後來想起XX曾經邀請我去麥噹噹.
小穎跟便當有邀請我去玩大逃殺.
.....結局是...
我都沒去!!
很荒廢的度過一天

或許.
安靜的時候.
想的能比較廣?
這因該是肯定的..
但往往在經歷過後..
才能明顯的體會

用了今天.
看到熟人也當沒看到.
我只想好好的整理思緒.
這些日子.
這個年頭..
經歷過的.
擁有的.
失去的...
痛苦過的...
我都好好的在回味...
萬般滋味上心頭.

只有真正沒人打擾..
我才能理出些邊.
少了平日地埋怨哀傷
沒了生氣的慷慨激昂
取而代之的是..
冰涼清靜的思緒
前些日子.
朋友的事情.
讓我ㄧ度快要再次的上了不歸路
那些日子..
只能用"苦"形容
但是...都過去了
我想..
好好的過接下來的日子

也許沒錯..
我柔性還不夠.
不過我自認為我已經.
比大部分我認識的人都還要的柔軟.
為什麼?
看我平常的處事態度.
可以略知一二

暑假
沒多久了.
日子
卻還要過下去
如果
我繼續陷在泥沼裡.
那麼
有誰會在意我的死活?
沒錯.....
所以我想爬出來
但是我沒有依靠.....
朋友可以當依靠嗎?
我真的不知道...
被自己最好的朋友三番兩次的重傷..
我....
混亂了
朋友...
到底是什麼的代名詞...??
我摸不清也看不透..
或許他們是無心的吧...?

過了這一天...
想了好多好多.
但....
我還是找不到出路.
我想...
好想...
能再次的...
好好..
信任我的朋友..
而不是..
一再的..
痛苦啜泣...

明天.
也許我能.
找出.
我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