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唱
情人節~~((傻住
什麼...
我根本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阿~~
那我怎會發這篇勒~~
在我看到電視報導~
無數英勇又白癡~
閒著沒事幹的人~
在搞什麼去死去死團後~
還有在莫名奇妙收到一堆簡訊後..
我鄭重的宣佈..
今天真的....
是情人節耶~~((眾毆
((謎:~~~嗚~~別打我阿!!

話說~
我也沒有情人阿...
為什麼我要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勒..((狂毆
((...我鼻青臉腫哩...

好啦..
反正那不關我的事情阿~
等我找到另一半我再來關注這個節日不就好了~?((再次毆
((....我知錯了...

痾..
話說~
情人節為什麼要出去吃飯勒?
剛要洗澡~
就被BABA拉出來說再過五分鐘要~~
出去吃飯~~
疑.....
出門吃飯跟情人節有關係!?((歐飛
((別這樣阿...我還要爬回來耶...

終於...
在我九死一生下..
結論是...
今天!!!
真的是情人節....=ˇ="
(以上純屬...無聊....XDD)

~~~~~~D.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