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
雨下的特別的大
早上到學校~
天那..
有股酸味撲鼻而來~
社辦有一堆死小孩留下來的飲料~~
都發酸了ˋˊ"
我很辛苦的一個一個收~
哇!!
收了整整一個垃圾袋阿!!
真是太強了~要是我們去參加回收比賽~
一定奪冠阿XDD
好啦~
睡一睡~很棒~很好
雨越下越大!!
原本還想說~今天要孤單一早上了ˊˋ"
誰知道沒多久就出現了兩名奇妙又神奇的人物= ="
不畏風雨跑來又沒課上的孩子們阿XDD
好啦~我就捨命陪君子~
反正本來就不想上課((汗
(好孩子們~別學我嘿!!)
搞一搞~
看一下卡通~
疑....
搬書大隊來了~
表示我們今天後要撤離社辦了!!天那!
晚一點~CC提議要去買東西~
就大家一起出去囉~
買了...
一人一個杜老爺(10元的唷XD)
然後還有..."泡麵"!!
真是太經典了XD
後來回社辦~
開始東挖西找~
把鍋子阿~卡斯爐阿~~
都搬出來
然後...煮水阿XDD
才吃ㄧ點點~
就被達達拉去買他的泡麵!
結果這次我們就變成大家的代表去衝鋒陷陣啦!
在經過
九牛二虎.
九死一生.
千辛萬苦.
刀山油鍋.
費竟全身精力後!!!
我們終於把可愛又美味的泡麵安全送回社辦了!!
後來吃ㄧ吃~
ㄟ黑~
隊部說大淹水是吧~!?
我們童軍團很給面子歐~
好多人都下去幫忙呢!!(不過很多學弟本來就是糾察XDD)
隊部更是精采萬分!
水鄉澤國搭配奇形怪狀的漂流物~
在眾人的努力之下~
總算是完成了緊急救援任務!!
然後就撤退回去...吃泡麵的啦XD
後來狗兒去上課了.
這裡很機車喔
打電話要我們送外套去給他~
拿到他上課的地方~
竟然跟我說不用了!!!
真是過份捏!
害我還冒著深命危險~就只為了你上課~
太過分了~(雖然他最後還是有拿啦XD)
後來就....
好像就跟達達出去溜搭~
然後約莫5點10分左右就搭乘我BABA的車子回老窩去了XD


天那....
天氣怎麼一直都這樣爛..
爛到我心情跟著起起伏伏的~
想到那位被判我的朋友.
想到他~~~
天那...撕心裂肺阿!!
真是夠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