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9987.jpg 
其實我很迷惘...好啦,我知道我荒廢我的BLOG很久了,不過就真的惰性堅強我也沒辦法。

最近生活真是混亂到不行... 

很多原本預想好、預設好事情,

都一個一個變質變調...

似乎沒多少事情照著自己的意思走。

而一封堪稱對我未來極其重要的MAIL至今也未收到回覆...

 

不過真正的重點其實還是在最近的人生。

從六月底開始,似乎一切都不一樣。

七月初第一次不是為了公事而自己一個人出遠門。

那幾天在忙碌的台北CITY東奔西跑,

其實我看到好多好多自己的剪影。

路上的行人總是匆匆忙忙的勞碌,

可是有多少人曾經回頭看過自己走過的路?

這趟旅程其實花費在交通上的時間其實佔了絕大多數,

沒有詳細的規劃行程,

而是漫無目的地在那忙碌的城市裡迷惘。

在七張捷運站,我在石椅上睡著了...

可那時候心情卻是極其複雜。

在歇腳的旅社,每天總是期待...

期待會有些不一樣的事情。

這段旅程雖說也是有個四天四夜,但其實過得好快好快...

我多麼想再逗留一段日子?

但是現實不允許。

 

回到高雄,我真真正正的迷惘了...

過了一年責任的結束,我失去了重心,我找不到去路...

且我也看不到...來路。

似乎一切對我來說一瞬間都變得陌生了。

社團陌生了、朋友陌生了、書本也陌生了、連親人似乎都...陌生了。

我需要動力,我需要可以帶動我的發條。

 

再次地離開家裡,這次是去【研習】。

其實,根本是虛度光陰吧...

只是不想讓自己永遠的埋沒在無助中。

 

再次回到高雄,車上的儀表板似乎想給我些好心情,特別的給了我4個6

20100809978.jpg 

當然如果加上時間那就有五個6了...

不知不覺我駕著他也跑過這麼多里程,

當這篇BLOG撰打的時候,已經比上面的里程又多出許多...

縱使走遍這麼多的路途,

行過這麼長遠的里程,

我卻依然迷惘。

 

未來,說遠不遠,說近卻也沒多近。

現在就讓他困擾著我會不會太傻?

不過我真的不想要一直渾渾噩噩走下去。

馬上要八月底了,

代表我要再次北上,

這日子我期待了多久,卻又極其害怕它的到來...

因為它到了,就代表它的結束...

although someone told me "Something never end."

但是又如何?

 

其實我一直一直都不如表面的堅強,

有些朋友也說我的外表越來越看不出有哪一點堅強...

連偽裝都已經疲憊了嗎...?

或許我是真的很害怕寂寞...

我真的很希望能多一點...那怕只有那麼...一點點...

但是,你知道嗎?

20100819992.jpg  

夜深了...

我依然...

找不到我所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