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六點三十六分,我依舊無法入眠

外頭天空飄著細雨...

我的心情卻是下著暴風雨

結束了短暫的愛情...兩個月又八天。

這段愛情,雖然短暫可卻讓我無法忘懷...

付出的多,得到的當然也不一樣。

雖然交往之初我就想過分開的可能性,

不過我實在沒想過...這天來的這麼快,也這麼突然

短短的兩個多月,是我這二十年來少有的快樂時光。

每天都有人可以想,每天睡覺都可以含笑入夢。

但愛情就是這樣...

當他來的時候,什麼都擋不住。

同樣的...

當他要走的時候,也是擋不住。

這段戀情從開始談起我就一直一直很希望有能撥雲見日的一天,

甚至妄想哪天能光明正大地牽著手逛街...

當然直到這段愛情稍微變味的時候,

每天就是望眼欲穿的看著手機,

多希望會有一通關懷電話或是簡訊,

但...每天陪伴我的就只有無盡的思念和...無盡的淚水...

當他結束的時候,當然陪伴我的就是...

無邊無際的孤獨和潰堤的眼淚。

或是是當你孤單的時候我無法陪在你身邊,

也或者是就是真的沒感覺了...

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有怨言...

畢竟曾經這麼愛過,我應該尊重也支持你的任何一個決定...

但是心好痛...真的好痛...

我知道該放手,可我心中那塊黑暗卻說什麼也揮之不去...

我還需要時間釋懷...

畢竟這是我第一個追的人...

是我第一段真真正正用心談的愛戀...

請容許我真心誠意的發自內心說最後一遍...

寶貝...親愛的...我...非常非常的愛你!!

 

要記得...

說好了一起永遠記得這短暫卻讓我們刻骨銘心的愛情,

眼淚不會白流,相約在年底,以朋友的身分相見,

你我都要加油,未來要過得更好。我會考上研究所,

你也要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這次和平的分手,紀念我們曾經轟轟烈烈的愛情

 

打完這篇的時候,窗外已經下著傾盆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