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果展結束了

突然沒有了頻繁的練舞

突然晚上都空閒下來

好不習慣好不習慣!

還記得成果展隔一天起床的時候

有一種非常不真實的感覺

好像還在夢中還沒醒這樣

不過事實一在催促快點回歸現實 哈

最近真的好多好多事情

雖然大多數都是不開心

甚至有讓我傷心傷到透到骨子裡去的(不是社團啦...別誤會)

不過又如何呢?

還是要走下去~是吧?

不然倉大又要打我了

反正我還有老哥支持我 呵!

這個星期四

沒有社課

培君 TINA SHOWER一起出來跳舞~~

(HELEN 找時間在一起跳吧!我真的很喜歡跟你跳的感覺喔!)

好輕鬆好輕鬆

一直重複著樂曲重複著舞步

但是我不覺得疲累

少了壓力

我跳的好自然

甚至覺得成果展我都沒這麼輝灑自如

好喜歡那種輕鬆的感覺

真正的為了自己而跳舞

沒有了利益得失的跳

多快樂多開心

不過晚上的事情讓我的世界破了個很大很大的洞

(不是社團= =...是私事)

讓我心情很複雜

有點不知道怎麼面對這些事實

因為我自己根本不知道怎麼了

原本還好好的 哈

不過還是尊重吧 我覺得

期末考要到了

可是我都讀不下去

倉大每天都在擔心我會不會都不讀書

哈~

我會加油啦!

倒是你別每天都GG阿!!

要GG就算了 也不找我一起 哼哼

暑假好想打工

也好想去舞苑上課

為了下學期的新舞鞋

甚至做舞衣

我要存一點錢

可是打工要上哪去找阿((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