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跟什麼?

我自己想的幹部名單

我自己信任的副手

我想要合作的夥伴

都說讓我自己做決定了

為什麼我都已經交出名單後

跟我說這些?

為什麼還要認為這些不是我自己的想法?

我為了這些事情煩了多久

多久沒有辦法真正的笑

對!!誰在乎?

反正我活該夾在中間被砲轟

連成果展完

我真的心情很糟很糟 連身體也不太舒服

就沒跟去慶功宴

你們也可以有人認為我在騙人

說我搞不好其實是跟別人去另外一團慶功宴

還說我因該吃的很開心

什麼鬼?

連這種事情都可以被拿出來說?

我乾脆去死一死好不好?

這樣你們還可以說我是因為哪個學長姐的意見所以去死的

這樣你們有沒有開心?

連老師都這樣

我很受傷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反正我活該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