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59.JPG   有沒有人覺得EVA那張臉很...

這張是拍完片後我們在SUB-WAY吃午餐的照片

當然阿古和PP是來看我們拍片的 哈

來說說拍片過程

是說

當初寫好影片大綱

也沒想到會要丟個主角給我演= =...

所以就只好硬著頭皮(疑?)的去跳

然後這是在舞步教學

DSC00417.JPG 

 DSC00419.JPG

梁大很認真喔!

不過為了怕有人吃醋(疑?)

所以很多雙人的動作無法教學 哈

拍片過程還有這種人

DSC00416.JPG 

 

他說

這是失智老人(大誤) ((((其實是我說的

很愛鬧的結果就是龜縮角落 哈

DSC00421.JPG 

然後還有不免除的惡搞

DSC00435.JPG 

恩 看的出來其實我"沒有"被嚇到!

因為其實是我去開門讓不知道檸檬跑哪去的組員看一下而已

不過這張動作還真像我被嚇到((劃圈

DSC00444.JPG 

CO大在拍他的段落的時候

我跟檸檬很北爛的在旁邊上演鐵打你號

剛好風也很大

讓我們都好飄逸!!

這就是愛玉檸檬阿(大誤)!!

然後後來又要拍我和梁大還有檸檬跟梁大的靜態照片

請看以下差別

DSC00453.JPG DSC00451.JPG

有沒有發現什麼?

沒錯!!

檸檬你表情真的很不自然耶!!

可以再假一點沒關係XD

我才不相信你是害怕你HONEY吃醋勒 哈哈

你跟我拍的鐵打你號劇照都很自然耶你

兩個人要是拍"對打"一定會是超級寫實= =....

再來看我跟梁大的

DSC00452.JPG 

有沒有自然多??(眾毆)

這根本就像是聊天被偷拍阿!!((自以為...

後來午餐的時候

要拍親密照

我都快笑死了

請看

DSC00456.JPG 

這張好笑在哪裡?

認識檸檬的人一定都知道

他是"不吃辣"的

SO...?

梁大給他吃的裡面不只有辣椒片

還有辣醬

所以他演完這幕

是幾乎噴火狀態((辛苦你了 檸檬

雖然拍片中間有下雨

不過我們拍的其實還算很順利

除了前兩天被學校耍

攝影器材雙雙掛彩外

總歸一句

組員們 辛苦了!!

也謝謝阿古和PP來陪我們 哈!

最後來自戀一下


DSC004021.jpg 

礙於尺度問題

所以上空的不好放過來~

想看身材的自己去相簿看啦((眾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